And love is love is love is love is love is love is love is love

在台灣,一直都充滿一種小確幸的感受,即便是肺炎期間,也因為沒有本土案例,許多人感受不太到真正的肺炎對全世界的影響。

肺炎確實影響到我的工作方式,雖然原本就可以WFM,但是因為我的工作夥伴(美國、以色列、西班牙)、客戶(香港、新加坡)都受到肺炎的影響,因此要喬出來時間來配合對方,讓時間碎片化的特色更加明顯,也讓我對全世界面臨的可能問題相對於周遭多了更大的感觸,不管是肺炎、種族問題...等事件!

在等待一次半夜的電話會議時,打開了 ipad收看了我喜歡的一個電視節目:我想對你說

這一集我之前看到了一半,這次接續看,主角是Lin-Manuel Miranda,一個音樂劇創作家,描述外來移民在美國的故事,他在拿到東尼獎的頒獎典禮前,看到了美國的最嚴重的槍擊案件,有感而發的在頒獎時說了這句話:

And love is love is love is love is love is love is love is love,cannot be killed or swept aside

如果你沒有Apple TV,可以看看Youtube上面的簡短影片,


人在遇到苦難時,會看到自己或生命的脆弱,沒有任何一天是保證的,但是愛不會被殺死!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共同基金診斷Part1

美股ETF:BOND.us債券天王精選名單

20160520資產配置,該動態還是靜態及 ishare 資產配置系列ETF介紹